◆Anti-DX◆

當前墻頭:FGO-Oberon;尼爾手游-主從+殺姐;Promare-Lio單推;低浮上,主博主放圖+夢memo類,3D相關基本丟子博m(__)m

。・゚♡゚・。♥。❤Merry Christmas~\( ◜ ワ ◝ )/❤。♥。・゚♡゚・。♥ 又是一年平安夜了~~ 

突然想干NLY的聖誕特快然而另一半的ノノ廿_廿川畫不完于是如果畫完的話直接印明信片發箱本通販的前100(?)好了(....)

and因為某人太ry的關係所以通販下週開始發貨,預計1月5號左右全部發完and關閉通販至春節后~~


#今年也安定的沒修煉出分身術技能點の朕_(:з」∠)_#


==========================

嗯淦了圖于是聖誕當天做了愉快的相关夢于是接著碼一下(以及tag就順道改神狛了❤)


一早愉快的夢到了NLY(雖然好像後面還切暗殺教室了不知道是不是前兩天B萌的鍋)

大概設定兩個人在現實世界的身份還真是某個學校的老師,不過這次召老師負責的班級好像是個明星班,然後神小孩是學園內的"隱藏"教師(班級的故事在之後切夢時候有後續不過跟他倆好像沒啥關係就不碼了;;)。
大概從↑那賀圖召老師的胸口敞太大(…)開始的,神小孩一邊吃一邊看他胸口敞那麼大,嫌棄的想了想如果感冒了的話會很麻煩,於是吃完以後順便送了條聖誕圍巾給他裹上(依然還是面無表情的給他裹好就扭頭走了…走的時候很小聲的說了句聖誕快樂,不知道召老師有沒聽到),召老師很高興,雖然沒聽到他倆的對話不過召老師坐起來摸了下圍巾看了眼樓外的飄雪,笑著朝神座離去的方向自語了一句,說「....雖然Incubus是不會感冒的哦」ww

 (這裡戲外還和親家討論了一下Incubus不是惡魔系的麼,碰聖誕相關物會不會有問題之類www 然後還討論了半天聖誕和撒旦的學術問題blabla...(還想了半天神小孩給召老師戴圍巾的那個畫面用哪個方法畫才能在今天內飛速搞定...好想畫出來;;)不過最後想了想去年他們都進城大採購了所以一年一度的聖誕採購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然後召老師就戴著神小孩送的圍巾去給學生上課了。學生很八卦的問說哇圍巾好好看難道是老師的女朋友(彼女)送的麼,召老師笑了笑,很幸福的說對啊是男朋友(彼氏)送的而且對方也是這個學校的老師哦,然後就繼續準備上課了(學生一臉懵逼:老師你真沒把男女說反麼

補充:召老師被吃完以後是換了去年聖誕圖那套look來去給學生上課的(嗯不然穿著Incubus那套的話學生們大概招架不住吧),然後神小孩大概也是換了一身對應的,切場景前在去教室的途中還有個下雪的校園里召老師看著遠處神老師的畫面(雖然不知道是為什麼)

以及夢裡一邊圍觀神小孩的餐桌一邊跟親家感慨說召老師真是敬業啊,那麼冷的天為了給神小孩吃♂得方便還穿得那麼便♂利(想到昨兒國內花醬那句“成年男子撩三歲幼童不成反被○”的新聞標題)))

以及神小孩送給召老師的圍巾還挺好看且觸感看起來很絨很舒服❤ 于是夢裡一直在場外碎碎唸のYU和親家兩人組還JJYY了好久說給召老師調♂養了那麼久,神小孩的審美品位終於也騷包了啊www(還會回禮送圍巾了←去年是召老師給神小孩送了斗篷www)


BGM:誓いのクリスマス

评论(5)
热度(3220)
  1.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ti-D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