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DX◆

當前墻頭:FGO-Oberon;尼爾手游-主從+殺姐;Promare-Lio單推;低浮上,主博主放圖+夢memo類,3D相關基本丟子博m(__)m

太恐慌了于是碎碎唸

———DEAD OR LIE———


「未来」と言う名の「End」

      x

「過去」と言う名の「Birth」


(嗎蛋碎碎唸就碎碎唸還起這麼個中二的標題作甚(x)





從目前公佈的三首主題曲標題就......感受到了深深的痛意,雖然絕望篇的title還沒公佈可覺得一定是個藏滿刀的大新聞……

在公式動手前先亂刀把自己捅死就可以不畏公式的槍林彈雨了這一貫是面對小高這遛粉親爹的必備心態(....)

于是趕緊總結一下之前(和之後計劃的本子里)立的flag....數數自己還剩幾根呆毛好在大限到來前再押一把....()))))


未來篇的OP,「DEAD OR LIE」,總覺得不但是未來篇的廝殺內容的概括,這個LIE,更有可能是「背叛者」真相的線索來著……

從目前已知的角色資料里尋找「LIE」的點,大概有點明白了為什麼宗方和逆藏會那麼早有手辦計劃的原因(∑咦)))


未來和絕望篇的ED,光是以未來為名的End和過去為名的Birth這一對仗點就足以讓俺%……*……*¥%炸成狗了………………

加上(有可能是)影射著盾子的神田和代表狛枝的緒方…這樣的組合,忍不住聯想起未來本里自己喃的那段關於狛枝對盾子"感情"模式的猜測……

********************************

盾子的「絕對絕望」與「絕對希望」之間,對於狛枝來說覺得也就是一紙之隔的關係...

絕少里召使對於monaka所說的要將她培養成「比本物更像本物」的"她"的「贗品」,私心理解的里台詞一直是:

"キミを彼女(望)より彼(希)女(望)らしく、本(絶)物(望)よりも本(希)物(望)らしい、彼(絶)女(望)の偽物……

——つまり「絶対的な希望」として育てる。"

……的意味吧……(好拗口)))

*********************************

「絕對希望Birthday」這曲標題,既然也表明了是以狛枝視角而做,所以覺得可能也是對於召使絕少最後那句「彼女のこと、誰よりも憎んだ愛しているボク」的解釋來著……

——從絕對絕望中誕生的絕對希望,整個絕望篇(以及之後)的事件對於狛枝而言或許就是這樣的感覺?


※插個曲,前幾天緒方女神推上說的幾段話,覺得她寫的劇藥歌詞和對狛枝的演繹簡直都是徹底的真情實感啊……



雖然自己也很期待南姐能出山演繹日向/神座的角色曲,可畢竟她們倆對於彈丸系列(或者說彈丸1和2代相關作)的……象征意義果然還是不同的吧……

只希望公式千萬別放過動畫的勢頭務必多出些角色曲小圓盤之類啊啊啊…...QuQ.....


至於絕望篇/絕望事件中狛枝所起的作用,說實在的以前從來也沒敢從他會作為keyperson這一角度來思考,只覺得應該整個絕望篇的內容就是類似DRR和永生酒那樣的群像交疊式結構....


然而現在從ED的擔當和再回顧一下PV里大家的出現順序(狛枝打頭日向壓軸)來看,不知會不會實際的表現形式會是狛枝在表層活躍然後日向/神座走隱綫壓軸這樣的形式呢………………………………


以及對入坑之初最早挖的那套主題為「イツワリノмεшoЯiаг」的日向狛枝Album坑.... 總有種不好的預感……………………

如果他們在希望峰就有了這「運命的な出会い」的話,那……船上狛枝跟神座再會面時的「初めまして」真的是………………………………直插心臟卻又流不出血的猛烈一刀啊對俺來說orz………………


啊啊………………………………

好緊張………………各種的…………………………………………

本來絕望篇能動畫化已經超級沒實感了,特麼還突然說不但動畫化了而且還7月就播……!!…………現在又告訴臥ED還是狛枝/緒方…………!!!!!

.......雖然對絕望篇的的動畫充滿了期待,可每每一想到這段隱藏的過去一旦被挖掘完畢的話,這些角色的生命是否就真的走到了盡頭這點………………………… 就…………………………潛意識里充滿了抗拒和害怕……………………………………………………………………(果然還是靠猛力艸稿不聞窗外來麻痺自己對於7月降臨大限將至的恐慌感吧(((((x)

评论(3)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ti-DX◆ | Powered by LOFTER